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创中国”四川大学清洁能源创新基地获中国科协2022年全国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

日期:2022年08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2022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结果公告》,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科创中国”四川大学清洁能源创新基地获中国科协2022年全国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

据悉,此次评选的创新基地分为三类:产学研协作类、创新创业孵化类、国际创新合作类。本次共评审出194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四川省共获评8个,“科创中国”四川大学清洁能源创新基地由四川省科协推荐,是四川省唯一上榜的国际创新合作类创新基地。

学院将紧紧围绕创新基地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基地在能源电力领域的研发和国际合作优势,汇集更多社会、政府、行业、企业和国际创新资源,加强国际合作、多学科合作和校企行业合作,搭建产学研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发展和国际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国家和“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川大电气贡献。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