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暨展览会(CPSSC 2021)

日期:2021年1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暨展览会(CPSSC 2021)20211112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年会分技术交流、行业展览、专题活动、同期活动等四大板块,旨在促进电源届海内外华人学者的学术交流,促进政、产、学、研的合作,促进中国电源产业的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本次会议规模超过1600人,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通过现场报告、专题讲座、论文投稿等方式参会。

学院孟鑫老师受邀作题为《一种具有高电能质量的大功率高效电解质制氢整流电源》的报告,并获“技术报告分会场优秀报告人”奖;王学庆老师受邀作题为《多相组交流永磁电机系统功率变换与调控方法》的专题讲座;此外,周群、贺明智、刘雪山、周述晗等老师通过论文投稿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两年一届的中国电源学会学术年会是国内电源届规模最大集会、展、赛、奖于一体的学术、技术、行业交流盛会,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在电源界具有广泛影响。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