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工科特色团队建设启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曾立渊     来源:      点击:[]

2021122日,电气工程学院牵头组建的“新能源电力系统”和“中高压电缆系统及雷电保护”特色团队启动与建设推进会在望江校区高压楼A201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步祥教授主持,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教授、特色团队负责人杜文娟教授、周凯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代表王海风教授、李华强教授、邱晓燕教授,校工科办李进副主任、李克斯老师及特色团队骨干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科研院工科办李进副主任对两个特色团队的成功启动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工科团队的建设,打造川大工科的强电品牌,工科办将为各团队提供坚实的服务与保障。

特色团队负责人杜文娟教授、周凯教授分别介绍了团队的建设目标、发展规划情况。他们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特色团队将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成绩和突破。教授委员会代表李华强、邱晓燕教授肯定了2个特色团队研究方向的建设必要性,并针对团队研究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教授感谢学校对电气学科发展的支持,学院将全方位支持团队的建设发展,同时,勉励两个团队充分利用国家新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特色团队,为学校工科振兴贡献电气力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