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科研院吴尧副院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基金人才项目申报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何佳蔚     来源:      点击:[]

2021121日,四川大学科研院吴尧副院长和基金科周小丁科长莅临我院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申报动员暨座谈会。会议由周步祥副院长主持,学院韩芳书记、肖先勇院长、各系中心责任人及拟申报2021年度人才类项目的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韩芳书记代表学院对科研院两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我院科技工作的核心内容,非常感谢科研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怀与指导。

随后,科研院吴尧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全国及我校近几年基金委人才项目申报与获准情况,并对学院近年的人才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精准分析,介绍了学校“一对一”帮扶政策实施成效。她指出,人才是学科发展的关键,是科技创新的核心,电气工程学院应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发力,加强对申报人才类项目的科技工作者的精准服务,充分激发教师主体的科研活力。同时也希望在座的优秀科技人才志存高远,善于总结,主动进取,提早规划好基金委人才项目申报。相信校院同心,携手并进,2021年度电气工程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定获佳绩。

参会教师纷纷发言,提出自己在基金申报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希望科研院能够持续加大对学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支持力度。

最后,肖先勇院长再次感谢科研院在申报工作中的积极谋划与细致服务,并对参会教师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各位老师应该充分发挥“电气人”的创新拼搏精神,早谋划、早着手、早准备,努力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