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科锐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25日上午,四川科锐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刚一行来我院交流与访问。一同前来的有四川科锐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副总经理侯小松、副总工程师刘斌、运营管理部副主任任强、高新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伟、通信公司总工程师黄文槐等领导和专家。

交流座谈会在基础教学楼A座220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步祥教授,李华强教授、刘继春教授、魏震波副教授、何川副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和主要科研团队做了详细的介绍。刘继春老师、魏震波老师分别代表所在研究团队针对电力市场交易平台设计以及综合能源系统相关技术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科锐得公司代表进行发言。王刚总经理表示,科锐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肩负重要社会责任的同时,更需要积极探索发展创新,因此尤为需要与高校携手合作,加强科技创新与技术改革;侯小松副总经理表示,科锐得公司与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和学院研究团队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我院与四川科锐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沟通了彼此的优势和需求,并就行业发展趋势、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和交流,为进一步发挥校企联动资源优势,促进未来合作纵深发展建立了良好契机。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