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1年12月25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4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副院长李成鑫、工会主席黄顺良、党政办主任邓丽华出席座谈会。学院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英敏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介绍了2021年度各党派工作情况和发展情况,并对学院2022年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韩书记及各位领导对各位党外人士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对王仲老师当选民盟成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各党派发展情况和老师们在个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气氛温馨和谐,大家畅所欲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