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作者:邓丽华 桂泽森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基础教学楼A座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成鑫,工会主席黄顺良,专职组织员陈曦,党政办主任邓丽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举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张书记主持会议。教工支部书记依次对标学校有关述职评议要求,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介绍推进开展工作情况及年度特色亮点工作,对标2020年三分类三升级整改台账任务介绍今年的改进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现场领导和评委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为未来支部建设提出宝贵建议。韩书记指出,本年度各支部及时学习贯彻系列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科专业特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校、企业、政府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各党支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努力奋斗、奋力拼搏,各项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在未来一年,各支部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在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围绕核心指标引领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努力奋斗,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强人才引进和特色团队打造,将支部建设成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


随后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戴书记主持会议。各学生支部书记也依次围绕学习贯彻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情况、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推动所在班级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情况、在优秀学生中发展党员情况等做了汇报。


各支部述职后,韩书记和戴书记对各学生党支部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化和支部活动开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韩书记强调,学生支部要做好思想引领、党员模范带头、班风学风引领,党员发展工作四项主要工作;要坚持以政治标准为首要标准发展学生党员,注重品行和学业等多方面考察,吸纳优秀学生到党组织中来;要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适合学生的党建活动,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切实引导学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做能堪大用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参会人员还专项检查了各支部工作手册,对述职情况和支部手册记录情况进行了评分。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