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作者:     来源:行政党支部      点击:[]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2021年7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基础教学楼A座2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韩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成员、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苏勇林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总结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问题检视。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邓清华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韩芳书记分享了她在党史学习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在发言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以一流为工作要求和目标导向,强化“内涵式、高质量”人才培养;坚持以“方向-人才-平台-项目-成果”为工作抓手,紧密围绕“双碳”和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这两个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加快学院特色学科方向建设发展,持续强化高端人才引进培育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发言,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