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认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分别于2021年6月29日和7月1日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在各系(中心)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和党团活动室等收看直播,集中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和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观看了颁奖仪式和庆祝大会,特别是在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师生们精神振奋、充满自豪,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

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同志表示:“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不仅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同时向全党发出号召,这是对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提出的明确要求。学院将组织全体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快学院特色学科方向建设发展,持续强化高端人才引进培育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动化系教师刘彦同志表示:“29枚“七一勋章”,为我们年轻党员竖起了29面优秀共产党员的旗帜,他们的先进事迹将教育我们、激励我们、陪伴我们坚持奋斗在共产主义道路上,在各自的领域中力争上游。作为高等教育战线的一线教师,我将以优秀的党员前辈们为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称职和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子信息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杨海鑫表示:“作为一名四川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走向未来。当代中国是历史中国的延续和发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需要系统研究中国历史和文化,更加需要深刻把握人类发展历史规律,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走向未来。”

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党员吴恒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树立自信,汲取奋斗的力量,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赓续红色血脉,在第二个百年的奋斗路上掌握本领,勇于创新,脚踏实地,自强不息。”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