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      点击:[]

光荣在党50年,入党初心永不移。6月23日,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刘竟成等18位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出席了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和党政办主任邓丽华陪同参加。

本次颁奖仪式隆重热烈。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卓代表学校逐一为学院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熠熠生辉的纪念章饱含着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怀,是对老党员们的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

仪式最后,王建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随后与会人员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老党员和青年党员跟随节拍一齐自发地挥舞着手中的党旗,恰似世世代代永远传承的革命精神。

光荣在党50年,红色薪火永相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共有24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学院迈向一流征程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