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讲师(级)    >    正文

曾晓东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曾晓东

曾晓东

讲师

专业: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方向:管理信息系统

Email:zengxiaodong@263.net

电话:13679007201

地址:四川大学基础教学楼B105室

邮编:610065

学习和工作简历

曾晓东,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四川遂宁人。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讲师。现任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系副主任。

1989年9月——1993年7月,华东师范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3年9月——1996年7月,华东师范大学运筹与控制专业硕士研究生,获理学硕士学位。

1996年7月至今,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系工作。

1998年5月评为讲师。2009年10月至今担任自动化系副主任。

现从事专业: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软件

特长:管理信息系统研制开发

科研项目与获奖

1.现场培训系统和事故预想及反事故演习系统的布署、培训和维护

2.气瓶条码信息管理系统

3.成都电业局工会管理信息系统

4.成都电业局智能户表典型故障处理系统

5.国网成都供电公司“三重一大”备案信息管理系统

人才培养

近六年来,每年均独立讲授本科课程4门以上,教学效果优良,学生反映良好。在“学评教”活动中获得了学生较好的评价。在教学的同时,不断丰富和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本学科领域发展的新动向并不断地向交叉学科渗透。力争将最新的知识传授给学生。

自2005年,一直讲授“计算机基础及C程序设计语言”,主编了教材《C程序设计实战教程》、《C程序设计实战教程——实验指导及题库解析》,参编十二五规划教材《自动控制原理》及《自动化概论》。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