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副教授(级)    >    正文

王茂宁

日期:2023年07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茂宁

专业: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方向:分布式光纤传感信号处理与分析、多模态智能交通态势感知、AI大数据分析

邮箱:wangml@scu.edu.c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四川大学自动化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国际标准化组织智能运输系统技术委员会(ISO/TC204)中国专家,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特聘专家,四川省物联网产业联盟特聘专家,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特聘专家, 四川省经信委、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大数据局项目评审专家。十七年在北美和中国从事传感器网络、智能交通、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方案设计和项目管理工作的经历,并长期担任企业的科技顾问。申报并组织实施了在智能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旅游等领域国家、省、市级政府及企业委托的十多项科技项目,担任国家863计划课题、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成都市科技产业化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并组织建设了多项智能交通工程项目、智慧城市大数据平台项目。研究兴趣包括:分布式光纤传感信号处理与分析、智能图像处理与分析、多模态智能交通态势感知、智慧医疗AI大数据分析等。发表SCIEI检索高水平论文十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