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在广泛征集党员同志建议的基础上,于2019年9月至10月以多种形式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99月下旬至10月上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号召学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了“向祖国表白”作品征集活动。通过上传自己在国庆期间与五星红旗的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各支部在收集了照片、文字、视频等感情真挚的“表白”作品后,择优通过网络平台予以展示,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乐观积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彰显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


8AA7B


2019108日,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各支部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118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通过知识竞赛的活动方式,让各位党员同志重温党的历史,学习系列讲话、学习理论经典和党的重要文献,在此过程中提醒同志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知识竞赛活动采取分组进行答题竞赛的形式,现场气氛热烈,在趣味娱乐的同时,更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相关知识,寓教于乐,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781F8


2019108日,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217举办了“七十年风雨历程,青春告白祖国”PPT制作与宣讲大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安排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旨在在学生党员群体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号召大家用PPT展示的形式来学习党史,寻找初心。


B04CC


20191014日,电气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代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通过观看这样一部反映平凡人亲历国家发展的电影,各位党员师生更加体会到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激励着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