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对四川大学会员中心2019年中国电力科普日分会场活动予以表扬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作者:潘一凡 邓丽华     来源:电气工程系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联合12家“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发起单位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活动。四川大学会员中心积极响应,在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分会场活动,表现突出,2019年10月15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在电机科{2019}327号文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对2019年中国电力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中对四川大学会员中心予以表扬。


四川大学会员中心祝福中国电力科普日举办成功



“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四川大学分会场活动于2019年9月18日在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活动认真遵循《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过“新生电力知识讲座”和“电力实验科普”等方式,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科普活动,集中展现电力科技在助力人民生活发展、推动产业创新升级方面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


对四川大学电气工程系新生作科普讲座


本次分会场活动受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给予表扬,是对四川大学会员中心工作的肯定。未来四川大学会员中心将进一步积极参与学会的活动,促进学院广大师生学术交流与信息共享,促进电力行业科研、产业和社会服务的发展,为能源电力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