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123周年校庆电气工程学院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9月29日,在欢庆祖国70华诞、四川大学123周年校庆纪念日之际,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6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庆母校123周岁生日。

上午八时,学院欢迎台前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校友们神采奕奕,陆续前来签到,学院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学校123周年校庆纪念章,大家在背景墙前拍照留念。




校友座谈会九时在基础教学楼B座206会议厅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以及学院系中心领导,63级电机电器制造专业、65级发输配专业等返校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英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在会上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回家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她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和团队、本科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情况。最后她再次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63级电机电器制造专业付肈宾、63级发输配专业张泽元、65级电机电器制造专业余顺东3位校友代表先后致辞。他们向为校庆精心筹备、周到安排、热心服务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作为川大学子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感谢母校给他们带来智慧学识、拼搏的力量、做人的原则和奋斗的方向,为祖国、母校、母院的发展壮大他们喝彩点赞。为了感谢母校,他们倾情献给母校一首小诗:


四川大学啊 我的母校

你带着十九世纪末的沧凉

历尽了二十世纪的沧桑

沐浴着二十一世纪的曙光

书写了一百二十三年的不朽华章

你用永不枯竭的乳浆

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国之栋梁

杜鹃啼血 桃李芬芳

慈母恩重 游子情长

你用知识的乳汁

哺育我们茁壮成长

你用慈母的大爱

给我们永恒的能量

你用北斗的星光

为我们正确导航

悠悠望江楼为你作证

涓涓锦江水为你梳妆

啊 川大川大

我的知识乳娘

儿女们为你祝寿

学子们为你争光

新川大 新风光

永远年轻 永远漂亮

革故鼎新永在路上

儿女们同你再铸新的盛世辉煌





下午,校友们还参观了四川大学校史馆、图书馆、以及望江校区和江安校区校园,再次亲身感受了学校在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方面的新发展、新气象、新作为。大家都期盼川大学子们能秉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川大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川大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