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岁末年终送温暖 肖先勇院长带队慰问我院部分退休教师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元旦节前夕,学院开展“岁末年终送温暖”活动。院长肖先勇带队,工会主席黄顺良、党政办主任曾立渊和工会委员杨昌荣老师一起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教师张道泉老师、范锡普老师、陈廷章老师和李新良老师等,送上学院对他们新年的祝福,祝愿老教师们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福寿安康。



慰问期间,肖院长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并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学院为退休老师们准备的米、油等慰问品,老教师们也纷纷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问候,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