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新得利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19日下午2:30,四川大学“新得利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举行。成都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利民、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韩芳以及电气信息学院部分领导及老师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四川大学“新得利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首先韩芳书记致欢迎辞,她代表电气信息学院及同学们感谢黄利民董事长,称赞黄总在精神和物质双方面都为同学们提供了帮助并树立了典范,是创新创业的榜样。

接下来,荣建国秘书长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商标,母校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学校在接受帮助的同时,也要给校友们及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四川大学校友资源极其广博,母校会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来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信息和推广平台,扩大校友品牌的影响力,推动校友们之间形成“川大校友命运共同体”。

黄利民董事长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认为母校在他的成长过程中给他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因此他想回馈母校,设立奖助学金,帮助一些家境贫困的优秀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成都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黄利民董事长


最后,在与会领导与老师的见证下,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荣建国秘书长和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韩芳书记分别与成都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黄利民董事长签署捐赠协议和评审细则。捐赠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附:四川大学“新得利奖助基金”简介

成都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识别技术的高新企业,黄利民先生系公司法人兼董事长,是学校85级自动化专业校友。公司捐赠105万元,设立四川大学“新得利奖助基金”,用于奖助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每年设奖学金10名,奖励金额为4000元/人;设助学金20名,助学金额为3000元/人。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