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校财务处到我院宣讲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工作政策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应电气信息学院邀请,四川大学财务处处长王宝富、校财务处核算科刘秋宇来我院宣讲、交流最新的学校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工作政策。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及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宣讲会。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基础教学楼A220举行。



会上,王处长重点介绍了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进展和2019年校内预算工作安排情况。王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2018年度项目经费执行情况和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然后结合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背景,详细解读了学校在财务管理上推出的新举措和新要求。会议期间,王处长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经费申报、经费预算编制和控制行政运行成本等方面提出的疑问,为学院在2019年的预算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为学院扎实开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