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创一流 话改革】学院自动化系走出主动招聘宣讲第一步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作者:李成鑫     来源:自动化系      点击:[]

按照学院部署,学院自动化系走出了主动外出招聘宣讲的第一步。11月2日-3日,学院副院长李长松副教授和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李成鑫副教授,赴南京拜访了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自动化系、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并分别在四个大学各进行了一场招聘优秀博士的宣讲会,并就人才引进的相关问题同有关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宣讲,让有志于投身西部高校的博士对我校、我院诚聘人才的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并建立起联系;同时,向相关院系老师和博士传递了我们加强人才建设的决心,了解了招聘人才的信息。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走出去,进行更大范围的招聘宣讲,力争在人才引进方面做出实效。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