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专程拜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邓建军院士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自动化系      点击:[]

2018年10月11-12日,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肖先勇教授、自动化系主任佃松宜教授、自动化系书记李成鑫副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席刘凯教授等一行专程到绵阳拜访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邓建军院士,向邓院士汇报了学院近期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学院其他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邓院士对电气信息学院一年来在学科、专业和学院其他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相关所)的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就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有关所的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讨论了我国工程物理研究领域的重大装备、关键技术、智能化、自动化、检测技术、状态检测与诊断等领域的合作研究等问题,并就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联合申请满足国家战略需要的科研课题,聘请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专家担任四川大学客座教授、研究生企业导师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对加强四川大学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尤其加强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有关专业所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