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研究与实验中心员工到中国西部信息中心和中国电信“5G联合开发实验室”参观学习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电气信息工程研究与实验中心      点击:[]

为了使电气信息工程研究与实验中心全体员工充分认识信息技术的革命性进步,了解业内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思路和成就,中心9月16日组织全员到成都市高新区参观了中国西部信息中心和中国电信“5G联合开放实验室”。



中心员工通过观影、听讲、VR浸入式体验、无人超市体验以及参观未来生产、生活展示,对西部信息中心(西部云计算中心)和“5G联合开放实验室”做了全方位了解。参观学习中,中心员工与“5G联合开放实验室”技术人员做了多方位的交流、探讨和学习,体验了最新科技,开拓了视野,充分地认识了5G对未来社会与生活的全方位影响。



员工体验5G下的VR技术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员工对科技的热情、崇尚与追求,并将其融入实验室建设与实践教学之中,以便更好地推动中心的发展与进步。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