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学院邀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办公室来院交流

日期:2018年07月22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政办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做好准备,7月20日上午,我院邀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办公室曹海泉副主任、办公室秘书处刘廷鹞处长、办公室综合处安淼处长一行来院交流,会议在电气信息学院高压楼201会议室举行,院长肖先勇、副院长吕林、刘友波以及学院党政办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吕林副院长主持。

吕院长首先欢迎曹主任一行前来我院指导工作,他简要介绍了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和办公室机构设置,希望此次交流能在办公室管理、会议接待、文书工作、岗位考核等方面提供经验分享。

肖院长也特别强调,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学院行政工作的能力和效率亟待提高,应加强行政管理经验交流和进行常态化培训,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更好地适应学院未来的发展形势。

随后,曹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办公室机构设置。他认为,办公室的“三服务”定位为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那么需要做到:一是要对领导汇报,当好参谋助手;二是要搞好对内对外综合协调;三是注重细节、优质高效办会;四是要有团队合作精神。

办公室秘书处刘处长和综合处安处长分别就本处负责的秘书工作和外事、会议流程及管理规范做了详尽的介绍,会议在双方友好交流的气氛中结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