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我院院史整理工作资料征集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18年05月19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为了发掘学院文化底蕴,弘扬团结奋进的川大电气精神营造和谐温馨的电气家园,即日起学院采用微信平台发布征集通知、向退休教师分发活动宣传单等方式开展院史整理工作资料征集活动。第一期资料征集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至2018年7月12日,学院面向全院师生、退休教师及其家属、历届校友等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收集与我院有关的有历史价值的图片、文字、实物等资料。


面向退休教师分发活动宣传单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已收到多位关心学院院史整理工作的老教师捐赠的珍贵历史资料。5月15日,我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宝钢奖优秀教师、电气工程系知名教授李兴源老师在电气工程系主任王渝红教授的陪同下,将自己多年精心搜集、珍藏的院史资料捐赠给学院。


李兴源教授捐赠珍贵历史照片和手写的专业课程讲稿


此次捐赠的物品共计20余件,主要涉及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李兴源教授代表学院参加的各类学术会议、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等照片以及李教授手写的专业课程讲稿,这些珍贵资料见证了我院电气工程系近三十年来的历史足迹。

电气信息学院竭诚欢迎全院师生、退休教师及其家属、历届校友等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赠和提供线索。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郝老师

电话:13882079261

邮箱:dqyszl@163.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216办公室收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