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工作    >    正文

校人事处到我院宣讲学校人事制度政策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3月15日上午,四川大学人事处人才与师资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力力来我院宣讲、交流最新的学校人事制度政策。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及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基础教学楼A220举行。

会上,杜主任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围绕建设“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新举措和新要求。杜主任提到:“只有一流的教师队伍,才能培养一流的人才,出一流的成果”,因此学校着力人才工程,推进人才队伍国际化,开展新海纳人才行动计划。杜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引进人才的岗位要求、招聘流程、聘任方式、薪酬待遇和考核要求等政策,使学院老师们更加熟悉学校的人事制度。

最后,参加会议的老师就考核、职称评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杜主任详实的答复。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