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邀请全民防火中心教官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6月15日下午,全民防火中心陈建章教官应邀来到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学院副院长李长松、副院长吕林、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陈教官首先播放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医院火灾事故案例教育警示片,然后针对恐怖袭击中面对枪战、纵火、劫持人质等情况时,应采取的正确措施给与了讲解。随后,陈教官结合学院特点讲解了实验室、高层建筑日常防火工作如何开展,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如何进行救人、自救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院教师和学生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学院消防安全管理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切实提高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技能水平,为学院消防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