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5.12”汶川地震十周年教育活动----学院工程研究与实验中心防灾减灾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学院工程研究与实验中心      点击:[]

在“5.12”汶川地震十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教职工防灾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学院工程研究与实验中心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和要求,于5月10日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在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开展了生动的防灾减灾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系统地了解了自然灾害的7种类型和多种人为灾害,灾害的原因和危害面,防灾减灾理念、以及应对各种灾害的方法和措施等。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防灾意识,增强了防灾减灾能力,使大家了解到国家防灾减灾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以及最新形势和要求。本次活动把防灾减灾教育普及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应急演练活动也“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使基层的防灾减灾能力真正得到了加强。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