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奋勇拼搏展风采,文明参赛树形象

电气工程学院参加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侧记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10月21日,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2022年田径运动会如期开幕,教职工运动会同时举行。赛场上绿草茵茵,彩旗飘飘,激情飞扬。

上午9点,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努力奋斗,他们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院多名教师参加了绕竿射门中/青年组、跳长绳、抛球入筐、迎面接力等多个集体项目和铅球、跳远、实心球等部分单项项目。参赛老师精神抖擞,齐心协力完成了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大家表示,运动会氛围轻松,项目有趣,通过参加比赛,大家卸掉了平日的压力,不但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


我院工会精心组织,保障了后勤工作的有序进行,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优质服务。同时,学院“光影熠熠”摄影小组的师生们为运动员们留下了精彩的印迹。


16F4CE

148363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中,院老师以和平、友谊、梦想为指引,奋勇拼搏展风采,文明参赛树形象,以青春之行喜迎二十大隆重召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