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取之瞬间 藏之永恒

电气工程学院“光影熠熠”摄影小组活动侧记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校园文化一大盛事,教职工运动会期间的每一秒都有感人的故事、团结的影子,更有学院教师奋发向上的精彩片段。电气工程学院“光影熠熠”摄影小组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组长肖勇老师的带领下,用手中的相机为参赛老师们留下飒爽英姿。

瞧,这就是我们的组长肖老师,肖老师习惯认真地给别人拍照,轮到自己当模特儿了,脸上的表情也是认真地不会摆呢!


D15F9


摄影小组师生们行走在蓝天下的绿茵场,用心扑捉那一个个动人的瞬间,记录电气人的青春、欢乐、魅力和朝气,一幅幅照片,取之瞬间、藏之永恒,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风貌。



摄影作品得到了参赛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小组活动也促进了摄影小组师生之间的技术交流。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