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日期:2022年04月24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      点击:[]

2022422日上午,校工会来我院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学院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举行,参加调研会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副主席冷泠、副主席吕海涛及校工会相关同志。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工会主席黄顺良、学院工会委员和各单位工会小组长等参加了调研会。

韩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她首先感谢校工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和对学院教师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学院工会特色项目的指导和打造,使其成为了工会工作的一个亮点。当前学院事业发展处于快速上升时期,学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聚全院师生人心,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接下来,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学院优势和特色,打造更多工会特色活动,为学院及学校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服务。希望校工会领导和老师们一如既往对学院工会的工作进行指导,促进学院工会更好发展。

袁主席表示,近年来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干事创业劲头很足,学院事业进步显著,学院党政对工会组织机构建设和作用发挥非常重视,学院工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校工会希望通过调研,加强和基层单位工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其所需所盼所愿,构建校院两级工会联动机制,搭建服务平台,为打造更多更有意义的特色亮点项目提供良好支撑,促进学科交叉和融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张英敏副书记分别从“工会架构”、“工作思路”、“亮点工作”三个方面作学院工会工作汇报。汇报中,张书记详细阐述了学院工会“一个中心,多种举措,百花齐放”的工作思路,特别呈现了学院工会在“创新形式,强化教育成效”、“立足专业,服务疫情防控”,“构建平台,推动学科交叉”,“发挥优势,承办特色项目”,“以爱为家,营造温馨氛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肖院长强调,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会做了非常细致的指导,新进青年教师队伍增长快,如何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凝聚人心,支撑学院快速发展,是目前学院工作的重心之一,工会在其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成效显著。希望学院工会进一步聚焦学院核心事业发展,面向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部署好未来工作,提出目标、办法和举措,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吕海涛和冷泠两位副主席也具体介绍了后期校工会在支持二级学院工会工作上的举措,与会人员就工会工作中碰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