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美丽三月 活力绽放——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线上“健身”直播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      点击:[]

2022 318日下午2点,由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女工委策划的“三八”妇女节线上“健身”直播活动准时开始,学院60余位女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美丽三月 活力绽放”为主题,选取了三支有代表性的健身舞蹈,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倡导和带领女教师们运动起来,阳光起来,健康起来,旨在进一步提高女教师们重视健身的意识,主动进行锻炼,增进健康。

 

活动过程中,学院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和雨课堂相结合的方式,精心设立了直播主会场,各单位设立5个运动分会场同步跟播。主播首先在主会场热情满满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规则,为大家展示了准备的丰厚奖品。随后,当主播间运动健身视频音乐响起,各分会场女教师们便跟着律动的音乐运动起来,拉伸、跑跳……一连串有氧运动之后,老师们充分体会了运动带来的畅快之感。三段健身操间隙中,直播间还为老师们组织了抽奖环节,中奖的老师们都无比开心。

 

此次直播活动是学院线上开展工会活动的一次创新之举,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的更好发展,为工作、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