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金风送爽秋浪淘,风采尽展电气傲——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四川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四川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综合运动场举行。双荷池畔,秋日的寒风吹不灭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他们积极参与各项赛事、戮力同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合影

22日早,学院学生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比赛现场,完成教师休息场所的搭建、场地的清理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比赛做好后勤服务。上午8时,各参赛教职工有序进行签到、检录。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包括100米竞速、实心球、铅球等个人项目,以及4×100米竞速、团体跳绳、趣味横生的毛毛虫竞速等团体项目。

电气工程学院签到处

上午9时20分,运动会正式开始。气温略低,但萧瑟的秋风也难抵学院教职工们的破竹锐气。运动场上各项目角逐激烈,老师们配合默契、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的风采;广播中播送着为老师们加油打气的话语,场下的志愿者们与老师们的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

比赛现场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教职工矫健的身影展示了学院教师的良好身体素质以及学院昂扬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与锻炼意识,有力推动了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