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观影学史 崇德力行——电气工程学院观影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作者:龚薇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广大教师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2021年10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最残酷惨烈的战斗之一,志愿军将士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影片《长津湖》再现了这场战役的残酷悲壮,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英雄主义的壮歌。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长津湖》重述抗美援朝历史,发挥的是凝聚人心的精神激励作用,这段非凡的历史将永远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精神财富。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心得,尤其是被中国人民志愿军因为坚定的信仰而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