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电气工程学院第八期青年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作者:曾琦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 青工委      点击:[]

为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我院青年教师在前沿科技研究及热点研究领域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2021年6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工会、青工委组织的第八期青年学术沙龙在基础教学楼A220成功举办。学院院长肖先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工会主席黄顺良等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水利水电学院谢果副教授、陈仕军助理研究员,学院黄媛副教授、王顺亮副教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来自水利水电学院和我院的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讨论和交流,会议由学院青工委委员曾琦主持。

会议开始,肖先勇院长首先发表讲话。肖院长对参与交流的水电学院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青年教师们能抓住机遇,立足学校的发展,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奋力拼搏。同时,肖院长鼓励各学院的青年教师们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科研能力的共同提高。接下来,张英敏副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着力打造促进青年教师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欢迎更多学院的老师参与到活动中来。

接下来,水利水电学院的谢果副教授、陈仕军助理研究员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作了主题发言。

谢果副教授、陈仕军助理研究员作主题报告

我院黄媛副教授、王顺亮副教授结合自己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作了主题发言。

黄媛副教授、王顺亮副教授作主题报告         

最后,大家互相讨论和交流了共同感兴趣的科研问题和科研心得。

本次学术沙龙根据青工委前期做的青年学术沙龙交流意向的调查结果,针对大部分教师感兴趣的科研方向,首次邀请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外学院教师参与且作主题报告,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和院外相关研究人员的学习和交流。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