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青春向党,崇德力行——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接五四青年节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作者:胡文曦,曾琦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      点击:[]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号召,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工会青工委于2021年4月2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崇德力行”党建暨工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工会主席黄顺良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上午,在战旗村“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开展了电气工程学院党史知识小竞赛。党员同志们通过每一道党史知识题的学习,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诸多重要时刻,并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信仰,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下午,教师们参观了战旗村。战旗村是党建引领、改革兴村的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习近平总书记曾高度评价其“战旗飘飘,名副其实”,并寄予“走在前列,起好示范”的殷切嘱托。教师们在战旗党建馆中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讲话摘录,并由党建馆工作人员从党建、改革、产业、乡风、生态等多个维度详尽地讲解了战旗村以党建领航实现乡村振兴的发展路线,使党员同志们深切感悟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必要性。

 

 

通过本次党建暨工会活动,使学院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