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拉弓射箭 与春光争俏——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女教职工趣味射箭赛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作者:龚薇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的生活和工作氛围,35日,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全院女同胞们到“百花深处”射箭体验中心开展女教职工趣味射箭赛活动。

射箭是一项传统而充满魅力的运动,女性在射箭过程中能充分展现刚柔并济之美。在教练的指导下,老师们学习了射箭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拉弓、瞄准、射箭……,大家都学习得津津有味,直言十分有趣。随后,全体人员分组举行了PK大赛,参赛队员依次登场“亮箭”,大家搭箭弯弓,凝神定气,不断刷新成绩,更有10环的好成绩出现,现场欢呼雀跃、热闹非凡。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诞生了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27名优胜奖。获奖老师个个喜气洋洋,笑颜如花。

此次活动使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让大家倍感幸福,同时也全面展示我院女性员工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妇女节,“三八节”活动很有意义。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