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日期:2021年01月24日     作者:邓清华     来源:      点击:[]

122日,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基础教学楼A217会议室举行。学院2020年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党委副书记戴婷婷、副院长李长松、工会主席黄顺良以及学院党政办代表参加了仪式。

韩芳书记和肖先勇院长代表学院向2020年度荣休教职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退休教职工们持续关注奋斗了一生的教育事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在院督导委、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等岗位上发挥余热,并祝愿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退休生活绚丽多彩。

王建、李志良两位参会退休教师发表退休感言,回忆了自己几十年的教育工作生涯,纷纷感慨岁月如梭,同时对学院领导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爱表示感谢,并祝愿所有在职教职工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愿电气工程学院蓬勃发展,创造更多辉煌。

接着,韩芳书记和肖先勇院长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代表颁发了荣休证书及纪念品。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