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战‘疫’健步走,聚力创一流”——记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健康徒步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作者:郭颖奇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体育部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战“疫”工作各项部署,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服务协同推进,学院工会开展了金秋十月健步走比赛活动。本次健步走比赛遵循“线上组织,线下活动”的原则进行。活动的组织、报名和统计均采用网上方式(运动APP软件支撑),参与者自行线下开展徒步活动。活动时长为四周,最后通过APP软件统计参赛者里程和计算排名。

11 月15日,为期四周的比赛活动顺利结束。期间,全院教职工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有近半数的老师使用计数软件记录里程及步数并获得成绩。最后,苗强和陈彬兵两位老师以总成绩超过160公里,每日平均里程超5km的优异成绩并列获 得一等奖。黄涛等27位老师和周述晗等35位老师分获二、三等奖。活动后,大家表示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院工会在特殊时期的创新之举,其目的是既要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大力开展符合防疫工作要求的强身健体活动,同时又要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助力加油。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