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赛场拼搏展风华,戮力同心创佳绩——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10月23日,四川大学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 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IMG_0261


上午8时40分,各参赛老师有序签到、检录。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我院运动员参加多项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100米竞速、铅球、跳远、掷实心球等;团体项目有跳绳、4乘100米接力、毛毛虫竞速等。这些项目既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又是团队默契的检验,充分考验了参赛老师们的眼力、手力和脚力。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我院老师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充分展现电气工程学院团结与拼搏精神。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为参赛运动员加油打气,并做好后勤工作,气氛十分热烈。


IMG_0141

IMG_0136

接力跑项目现场

双摇跳绳现场

投铅球现场

IMG_0195

团体跳绳现场

IMG_0176(1)

抛球入框现场

绕杆踢球射门1组现场

绕杆踢球射门2组现场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身体素质,也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营造健康积极的学院文化氛围树立了榜样,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环境。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