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期青年学术沙龙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作者:曾琦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青工会      点击:[]

  为促进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青年教师在前沿科技研究及热点研究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2020年10月16日,电气工程学院第六期青年学术沙龙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在基础教学楼B206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主持,学院韩芳书记、肖先勇院长、周步祥副院长、李成鑫副院长、工会主席黄顺良、刘天琪教授、贺明智教授等出席会议,李兴源教授、刘友波副教授、何川副研究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来自学院各系中心的近六十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讨论交流。

 

张英敏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由院长肖先勇教授发言。肖院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学院进行双一流建设的中坚力量,他从学校及学院发展的角度,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发展目标,鼓励青年教师抓住机遇,奋力拼搏。


肖先勇院长讲话


  接下来,何川副研究员、刘友波副教授、李兴源教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何川副研究员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项目研究的体会和经验作了主题发言。

何川副研究员做主题报告


  刘友波副教授根据自身经验,结合方法论、实践论等,对项目研究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刘友波副教授做主题报告


  李兴源教授结合几十年的项目研究经验,从选题、撰写及积累等三个方面围绕项目研究进行了主题发言。


李兴源教授做主题报告


  最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肖院长做了总结。肖院长感谢发言老师的主题报告,再一次表达学院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和支持,表明学院会继续提供良好的互动平台,打造优质科研团队,进一步促进老师们在学术上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