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点赞2019,奋进2020——记电气工程学院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作者:曾琦     来源:      点击:[]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迎接新年的到来,2020110日,电气工程学院“点赞2019,奋进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三圣乡祥和山庄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副院长李长松、副书记戴婷婷、工会主席黄顺良以及学院120余位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张英敏主持。

大会首先颁发了“育人突出贡献集体”奖,该奖项颁给了“有灵魂,有水平,有追求,有温度,百年树人,以本为本”的电气工程系,肖先勇院长将奖状及奖品分别颁给了电气工程系主任王渝红教授及书记赵莉华教授。在电气工程系系领导及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学院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接着大会颁发了第二个奖项终身贡献奖,韩芳书记分别给杨洪耕、苏敏、任苏萍、吴晓梅四位老师颁发了奖状及奖品,老师们于2019年退休,他们“扎根电气大家庭,辛勤耕耘三十夏,甘将心血化时雨, 润得桃李满天下”的奉献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戴婷婷副书记给2019年新进校的杜文娟、贾利川、李程、孟锦豪、孟鑫等五位老师颁发了电气入营证,五位老师也分别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大家对老师们加入电气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电气新星奖由刘友波、汪颖、郑子萱、高红均、黄小龙、任俊文、王顺亮、向月、赵涛、王杨、向月、何川等11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获得,肖先勇院长给获奖老师颁发了奖状及奖品。“电气新星奖”表彰了老师们在科研领域的突出表现,对老师们“马不停蹄奔基金,日夜兼程搏专项,持之以恒拼高引,实力迸发展锋芒”的奋斗精神给予奖励。

科研掌门奖由韩芳书记颁给了刘俊勇、肖先勇、佃松宜,刘天琪四位教授,对四位教授分别带领的智能电网优化运行与电力市场运营研究团队、电能质量与优质供电研究团队、智能感知机电控制与机器人研究团队、电力系统稳定与高压直流输电团队在过去一年中完成的工作给予肯定。

飞行达人奖由刘俊勇、佃松宜、汪颖、贺明智、肖先勇、周凯、刘友波等7位老师获得,戴婷婷副书记给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和奖状。获奖老师1年内飞行10万公里以上,奔波于各地之间,为科研工作付出极大的辛劳。

电气工匠奖由李长松副院长颁发给周步祥、曾立渊、王渝红、刘俊勇、李华强、刘天琪、舒勤、佃松宜、周凯、王杨、贺明智、赵莉华、刘洋、黄媛、钟俊、陈实、刘亚梅、莫思特、张文海、曾琦(男)、马俊鹏、赵涛、朱光亚、肖勇、冉立、郭颖琦、李成鑫、李立军、汪颖、杨婕、王晓芳;曾成碧、苗虹、张代润、段述江、吴坚、黄小龙;吕飞鹏、陈皓、张姝、马晓阳、杨昌荣;雷勇、周群、王为、王鹏、刘雪山、朱英伟、张晗等49位老师,以表彰他们参与泛在电力物联网研究中心、电机实验室平台继电保护实验室平台、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中的工作。

“打开世界之窗,搭建国际桥梁,足迹遍布全球,领队飞跃重洋”,郑子萱、邓清华、姜小雨、赵莉华、魏震波、于孜清等6位老师获得了飞跃重洋奖,该奖项表彰了获奖老师在学院国际化工作中的工作成绩,张英敏副书记分别给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电气小蜜蜂奖由刘亚梅、罗江陶、肖勇3位老师获得,黄顺良主席给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和奖状。获奖老师们在学院的歌咏比赛、太极拳比赛及各种工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热心、暖心、贴心,他们的汗水换来大家的肯定;专业、敬业、精业,他们的付出为集体增添了荣誉。

“独具匠心显特色,精益求精筑精品”的“课程鲁班奖”由刘天琪、王建、杨晓梅、涂海燕、雒瑞森、肖勇、李华强、邱晓燕、黄媛、何川、李保宏、周凯、李原等13位老师获得,以此表彰老师们在省级MOOC、虚拟仿真项目等课程建设中的工作成绩,李长松副院长给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最后,大会设置了游戏抽奖环节,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这次“点赞2019,奋进2020”的电气工程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工会活动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2020,新春之约,电气学院的老师们已经准备好以饱满的热情,整装出发,砥砺前行,期待来年!

图片提供:肖勇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