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岁岁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学院领导重阳节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教职工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作者:邓丽华     来源:学院党政办      点击:[]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教职员工的敬意和关怀,在重阳佳节到来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韩芳、院长肖先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英敏、工会主席黄顺良等代表学院对退休教职员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退休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同时就学院近期教学、科研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工作,与他们讨论交流,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还为9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送上了慰问金。




退休老师们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他们表示,将密切关注学院的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