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于4月22日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乒乓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的33个队伍共约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团体比赛设有男单、女单和双打三个项目,小组赛采用循环制,共分八个小组,上届比赛的前八名作为种子队分别参加小组赛,我院代表队位于F组。

本次比赛我院乒乓球代表队由工会黄顺良主席担任领队,派出了王忠、赵莉华、张劲、曾琦和许立雄为主力的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运动员们一个个回合的激烈厮杀、奋力拼搏,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不仅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老师们在比赛中充分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也为今后学院鼓励和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及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