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健身操代表队喜获“2016年四川大学教职工健身舞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6年10月24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21日下午,四川大学2016年教职工健身舞比赛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健身操代表队喜获二等奖。比赛中,我院健身舞代表队在舞台上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进行了动感十足的表演,他们活力四射、整齐划一,倾情演绎了经典广场舞《中国范》,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为庆祝120周年校庆,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学校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健康素质,校工会组织了此次比赛。在学院党政关怀下,学院工会精心筹划,组建了学院健身舞代表队。为了学院荣誉,队员们克服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终于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中,全校各部门工会组织了3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副校长李旭锋教授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校的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评委由五位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健美操国家级裁判担任。校领导李向成和机关部处负责人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本套健身舞采用音乐《中国范》,适合不同的年龄段人群,简单易学,具有很强的健身性、普及型及观赏性,深受群众的喜爱。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