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第三届三次双代会召开

日期:2014年01月21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014年1月17日下午,我校电气信息学院第三届三次双代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李华强教授、院长刘俊勇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邱晓燕教授、韩芳、副院长舒勤教授、雷勇教授、吕林教授、院工会主席黄顺良以及学院正式代表。会议分为预备会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分别由学院工会主席黄顺良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晓燕教授主持。

预备会确认本次双代会代表资格,通过学院双代会主席团、秘书长成员名单,并确认会议主题,通过双代会会议议程。

正式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华强教授对我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开幕词。随后,院长刘俊勇教授作《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要点》的学院工作报告,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4年的工作要点。学院副院长吕林教授作《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3年财经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黄顺良作《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3年工会、教代会工作及2014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三个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最后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芳同志致闭幕词。最后,大会在和谐、奋进的气氛中顺利闭幕!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