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与“劳动我最美”微博大赛

日期:2013年06月25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全国总工会拟在2013年3月20日至8月20日期间举办“劳动我最美”全国职工微博大赛。

以微直播、随手拍等深受广大青年职工、网民喜爱的方式,挖掘普通职工生活工作中的感人细节,突出“工人阶级伟大、诚实劳动光荣”基调,深入宣传“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在全院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良好氛围,弘扬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形成网上正面宣传声势,激励全院教职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建设中国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其中我院组织教职工在“岗位直播篇”中,以“我的一天”为题,图文直播教职工一天的工作,讲述教职工“背后的故事”和心态,突出一线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时代风貌。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