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第三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12年07月10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012年7月6日下午2:30,电气信息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隆重召开,54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大力加强电气信息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学院文化传承创新。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晓燕教授主持,党委书记李华强教授首先致开幕词。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院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以本次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找出学院文化的特色,不断提升学院文化的软实力,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还要落实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向前发展。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刘俊勇教授作《电气信息学院2011年工作报告》,副院长吕林作《电气信息学院2011年财经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主席黄顺良作《电气信息学院2011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学院文化的软实力,提高学院的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代表们还讨论并通过了电气信息学院有关报告,并对学校近期出台的人事考核及分配方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副院长雷勇教授致闭幕词,祝贺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