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3.8"节庆祝活动

日期:2011年03月14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3月10日,电气信息学院工会在三圣乡举行了“三·八节”庆祝活动。 60余名女教职工及部分院系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李华强教授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院工会黄顺良主席带领部分男老师积极为女同胞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大家利用难得的机会放松身心,交流体会,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此次活动增强了全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受到大家的热情欢迎和肯定,取得了圆满成功!

 

                                     电气信息学院龚薇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