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第二届四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1年03月08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3月4日下午,我校电气信息学院第二届四次双代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昌文教授、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舒宁教授,学院正式代表5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预备会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晓燕教授和学院工会主席黄顺良主持。

预备会确认本次双代会代表资格,通过学院双代会主席团、秘书长成员名单,并确认会议主题,通过双代会会议议程。

正式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昌文教授对我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我院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结合“十二五”规划和“西部大开发”新十年的大背景,集中智慧策划我院未来五年的一个发展目标。校工会舒宁专职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向我院双代会致辞,并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展望。院党委书记李华强教授致开幕词。院长刘俊勇教授作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吕林教授作学院财经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黄顺良 作学院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李华强教授主持学校双代会代表和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的选举。院党委副书记韩芳致闭幕词。

此次“双代会”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制定学院五年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取得圆满成功 。

发稿人:电气信息学院龚薇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