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三八系列活动

日期:2010年03月30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在对全院女教职工进行慰问的基础上,电气信息学院党政工组织学院女教职工于3月26日前往双流县黄甲镇开展了春游活动。活动当天阳光明媚,老师们心情也格外愉快。春意盎然的自然环境沁人心脾。老师们纷纷在绿树环绕中,在鲜花盛开处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春游,让老师们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也让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一份舒适与闲情,同时,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党政工领导和系中心干部与全体女教职工教师同乐同游。李华强书记代表学院对女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感谢,并祝愿全体女教职工生活快乐!工作顺利!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