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09年工作总结会暨二届三次双代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0年01月28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月27日上午10时,电气信息学院2009年工作总结会暨二届三次双代会在华阳南湖会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四川大学副校长赵昌文教授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晓燕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勇教授作的《2009年度工作报告》。刘院长在报告中对2009年学院在科研、教学、服务、党政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且对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总结会后,学院双代会代表召开了二届三次双代会。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强教授致开幕词。随后,代表们听取了郭畅副院长作的《2008及2009年度学院财经工作报告》以及工会黄顺良主席作的《工会、教代会2009年工作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双代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2009年度工作报告》、《2008及2009年度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工会、教代会2009年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

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腾文浩同志致闭幕词。随后四川大学副校长赵昌文教授作了重要讲话,进一步肯定了电气信息学院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进步,并且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为创一流大学,培养一流学生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大会在团结、和谐、务实、奋进的气氛中顺利闭幕!

 

电话:028-85405614
传真:028-85405614   邮编:610065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大楼 A座二楼
Copyright©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5006382号